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勋鹿短篇】

诚心发问之一,续集。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热度 250 

TAG [树洞] [Love wins] [走在人生的转折点上]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评论

#1:卧槽鹿子你……!你居然就这么坦然地讲出来了!出来了!来了!了!

#2:楼上震惊得真没出息→_→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是什么样的人啊我们鹿鹿都能被拐跑!!

#3:不知道该怎么说。小受脸鹿祝你菊花安好。我们都是你坚强的后(niang)盾(jia)。

#4:天呐鹿总你果然!!

#5:妈妈啊为什么我的男神总是逃脱不了弯的命运,难道我这辈子真的只能安安静静地孤腐终老了吗!!!!

#6:此处需要正楼,你们太狼LO主会被吓跑的。我们是来解决问题的,不是制造问题的。首先,我想要纠正LO主的一个观点,同性恋并不是什么小概率事件,据研究表明,这个世界上真正的直男只存在20%,而耽美界也流传着一句名言:“能被掰弯的都不直。”综上,直男才是稀有物种。

#7:膜拜楼上学霸,,,顺便排以上所有。。。

#8:我晚自习才刚下课……maya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爸爸才上了个晚自习鹿总就弯了!!?

#9:分段发。其次,LO主说自己是个有理想有女神的直男,于是我就去翻了一下LO主的关注,发现里头的女生都有个共性,就是漂亮、身材好,很多都是大众女神。这点代表了什么呢?LO主说自己搞不清什么是喜欢,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关注女神绝不会被纳入我们这里所提的喜欢的范畴。或许我们可以合理地猜测:LO主所谓的直、有女神,只是对于美好事物的欣赏罢了,是人类的通性。

#10:楼上好认真……鹿子我不是故意水的,我也想帮你解决问题,可是我根本就不造啥是喜欢啊!!我不敢误人子弟啊啊。

#11:补充第二点,这里我所展开的议论只是为了证明:有女神并不能够作为是直男的根据,无论直弯,都可以有女神,这是不冲突的。

#12:翻下来回答问题的好像只有一个人……大家不能这样啊我鹿总会伤心得哭唧唧的!!鹿总我来!喜欢一个人就是,你喜欢白,但他是黑,你喜欢暖,但他是冷。但是你还是不由自主地,想要看着他、接触他、和他在一起。这种打破了你所有原则的情绪,就是喜欢。

#13:楼上讲得会不会太绝对了?我觉得可以改一改,,,喜欢一个人,就是:当你还懵懂时有过的所有幻想,在遇到他的那一刻全都变得实体化。并不是他打破了你的原则,而是他从此成为了你的原则。(妈妈这么有哲理的话居然是我说出来的!!感动天地

#14:……你们突然改了画风爸爸觉得很欣慰,但是……能不能不要一下变那么大!??你们忘记鹿总是个理科生并且曾经甚至现在还是个直的事实了吗!??这么绕来绕去抽象得死的东西他真的看得懂?!

#15:第三,未完待续……需要LO主的新一更来注入能量。另:LO主要是继续再这么不直男下去,完全可以是你自己把自己掰弯x

#16:热度快赶上鹿子你爆照那次了……果然一个男生是直是弯和他长得好看难看,都是很重量的衡量标准啊。

#17:喜欢……对于男生来说,或许还可以表现为性/冲动吧……LO主实话说,你有没有想要扑倒他或者被他扑倒的欲望?

#18:卧槽楼上猴直接!那我也……LO主你现在去看看主角是女生的那种爱情动作片看看还能不能有感觉…?

#19:走向突然乳齿黄爆你们不怕被管制没掉吗……

#20:太久没有来LO怎么就成这样了?我记得我之前关注是为了学习的啊……

#21:那是好久之前的事了妹子,真的是太久没来了。我们鹿总已经很久没有分享过学习方法了,或者说自从他爆照那次之后,这是他时隔半年第一次出现这么多文字。

#22:被楼上一说我才想起来,这么说鹿总的多字数我们真的好久没见了啊!!一回来你就弯了!?

又是在燃烧热血与青春在码文Orz

楼主也需要小红心与小蓝手注入新的能量o(*////▽////*)q

好啦开玩笑的辣,大家都在上课,其实都很忙OvO我也知道其实现在不是发文的好时机,可是咋办,有了脑洞就藏不住。

评论
热度(4)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