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勋鹿短篇】

诚心发问之一。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LO主表示自己已经被这个问题困扰很久了。

不要脸的说其实LO主从小到大收到的告白也不少了,但是我都觉得那不算个事。完全是小孩子幼稚跟风的行为罢了,他们哪懂什么是喜欢呢就天天把喜欢挂嘴边。

说得越多越不值钱啊,邻居家小妹妹摇着纸扇一脸高深莫测。

但是最近LO主发现……貌似……自己好像……也,喜欢上了一个人。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前几天有人看着我同桌,似乎非常顺理成章地忽略了我的存在,对她讲道,我觉得那谁好像喜欢xx。(xx是我。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女神的直男,被这样脑补也真是要感叹这些腐女的脑构造奇特。

一个男生,喜欢另一个男生?

是,前不久米国也高调宣布了同性恋婚姻合法,但那又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这么小概率的事件,哪可能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我当时不屑地摇摇头,假装自己手里也有一把纸扇。

然而……

唉,

蝴蝶效应你们知道吧。

大概就是这样吧。

那只小蝴蝶,它飞哟飞哟,一下砸我脑门上了。

贼糊涂,贼清醒。

人总是有点,那什么,劣根性。作为一个理科生,我还是很相信墨菲定律的。即使我也非常相信自己的直觉。

为了彻底消除我心中1%的不确定,我选择了以实验来进行验证。

我开始不由自主地去注意那个男生,当然我们本来就是好朋友,只是更加注意一些传说中直男根本不会在乎的细节罢了。

比如他的指甲总是修剪得很整齐(……好吧其实我也是,我们都有点儿强迫症)

比如他的头很好揉(顺顺的蘑菇头,发质一级棒)

比如他似乎有很多双鞋,比如他的衣服总是单色系,比如他总是把拉链拉到同一个位置(拉得挺高,如果里头是衬衫的话,大概是上往下第二个)

比如……

啊……这样列举下来好像有点痴汉啊,但我真的,本来不是这样的!!也只这样对他过……

好像更讲不清了……

母上催睡觉,交手机了,下回再上来写我具体的表现。希望大家能给一点意见,如果回来都是无关紧要的回复,我会很伤心的。

短小的完

尝试了一种新文风,期中考试前的产物,其实我今晚还要补作业的……qwq之前的长篇也会更的……我不会坑。

是勋鹿辣……

不知道会不会真的有人误会是我自己。(。

评论(2)
热度(8)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