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就是这种感觉啊【勋鹿短篇】

没有发问之一。
今天我听到一首歌,觉得很适合。
这首歌叫诺言。

很久没有来过lo,其实算是一种另类的逃避吧。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讲,就这样把自己给掰弯了?
你们的留言我都看过了,很感动吧,其实你们是不想给我太大压力吧。毕竟同志在咱这儿还是见不得光的。你们想让我开开心心地去追求幸福,不要有什么顾虑,我都知道的。。。

只是心情还是有些复杂。
这个故事太长了,我尽量长话短说。

我们至今没有互相说过喜欢。
他没有,我也没有。

但据室友的描述,我们一言一行都在虐狗,只是最近……可能是他的狗眼磨损得差不多了,该换一副了。
他揽住我的肩膀,下巴埋在我颈窝里一颤一颤地笑。然后竖起拇指表示赞同。
但我们的接触也止于此了,拉拉小手啦亲亲小嘴啦再一番天雷勾地火啦,都是通通不可能的事。
学校那么多眼睛盯着,周末又各回各家。学习越来越忙,一起逛街或是看电影,那些传说中情侣该做的事,都是奢望中的奢望。

那我怎么会言之凿凿……呃…在一起了呢?(在语文老师孜孜不倦地教导下我终于会用设问了,我好nb)

上次考试我考得可以,他也不赖。老班说要按成绩选位置,当时我俩正一个天头一个地尾,简直隔了一片太平洋,以至我每次抑或他每次来找我,都要对对方说一句:山那边的朋友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我先选了个挺中间的位置,本意是让自己暴露在老师的眼光下接受洗礼(其实是坐太后面光线不好会看不清 而且 那什么 中间的方位比较便于我观察他)

他就排在我后头。
那时的场景我现在都还想得起。

他歪了歪头,午后的阳光斜射过来,竟然吝啬地只照到他一人。而他皮肤好,也完全经得起太阳这样的偏爱。
恍惚间他好像笑了一下,眼睛里的光从这只跳到另一只,然后跳过来,到我心里。

“那我就,20号旁边好了。”

我被他那个笑容煞到,半天才迷迷糊糊地反应过来,mayatianna乔巴小丸子C罗香芋奶茶冰美式请告诉我传说中的20号是我吗!!!

虽然你们可能很想看我这样,但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反应。
诶,虽然s同学的笑是蛮好看的。
当时我是这样回答的,

“这么等不及来我身边找虐吗?”

在众人的起哄中他又笑了一下,却没有再回答。

“对啊,等不及了,山那边的朋友,山这边的朋友好想你。”后来搬了桌子,他悠闲地靠过来,在我耳边这样说。

我记不起来我的反应了。
但打那以后,s同学总是在我耳边唠叨,小鹿啊你那天脸红了真可爱呢。
神烦。

有时我也会问自己,这样就在一起了吗。

小时候幻想了很多遍的爱情,应该是我举着花送到她怀里,郑重其事地和她说我喜欢你,然后把害羞得不想回答的她揽进怀里,对围观的众人说,我媳妇害羞了你们别看了。
虽然现在……性别是有一点改变,而他的体型也不便于我做出“把他整个揽入怀里”这么高难度的动作。但怎么说,正正经经地告白,总是该有的吧。

他总是笑嘻嘻地,捏捏我的耳垂或者脸,摸摸我的头,
午休的时候会把我的头拉到他腿上,说好好休息别赶着做卷子。他讲这话的时候教室里很静,大部分人都睡着了,他揉着我的后颈,小鹿,睡吧,午安。

他给我讲过无数次午安晚安,每次声音都很温柔,很轻柔,好像在唱情歌。
卧槽。这小孩什么时候也学会玩你们这些小女生的文字游戏了。

但是。
他没有讲过这几个字。
我也没有。
我在等一个合适的时机,要很罗曼蒂克,然后郑重其事地和他说,我喜欢你。

这个时机快要来了。

--------

前两章请戳lo主头像 名字是《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
昨天晚上刷微博 突然看到哥哥到首尔的信息 心情快乐到飞起 不知道怎么用言语去形容那种感觉

同时我也一遍遍平复自己的心情 他不是专门跑去见弟弟的 他只是去度个假而已

可是我 为什么 哭了呢

想起那天放假回来 有女生和第一节课的老师打趣 老师好久不见啊
化学老师笑眯眯:啊,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评论
热度(3)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