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那些爱的方式——一点拙见

双十前段时间,鹿勋吧发了个公告。大抵是说,双十不是咱的节日,就算再宇红也别不合时宜地刷“勋鹿”的话题。
其中有句“圈地自萌没有人能指责。”

突然感慨万千。

宝宝们应该不会不知道“宇红”这个CP名的由来吧。

在看视频也好,在刷微博也好,在逛贴吧也好。
总能看到一些咱家的小伙伴,在单人的资源里,没由头地刷起另外一个人的名字。
更为著名的事件是,鹿哥朋友老高的微博评论。“高速公路”刚出来的时候,他评论里几乎全是“首尔醋王正在赶来的路上”“老高你不怕54把你砍了吗233”,诸如此类。
或者是吴世勋的开博“你好”。直接在某位勋鹿饭的话语引导下,变成了一个撕x的战场。(这真的是讲到都要心疼死的事情啊T T我们昏昏这么可爱,你们怎么舍得在他微博底下撕QAQ)

无论如何我想请大家明晰一点,
这是“捆绑”,是“KY”,是“不对的”。
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值得炫耀的事情。这也无法证明我们家人气高。
正相反,我相信很多人看到的第一反应大概会是,这家粉好能蹦哒,好NC,好能ZWGC。
你这样做不仅无法让任何人对“勋鹿”心生好感,更是容易为自己招来一片骂声。

话讲得也许有点重了,但这真的是我的心声。

我知道等待多辛苦,我知道你的心情多急切。
但这无以成为你的理由,无以成为你让别人困扰的理由,无以成为你抹黑“勋鹿饭”这个团体以及“勋鹿”这对CP的理由。

并且,哪怕是看似无关紧要的事情,也请大家保持好警惕之心,不要给有心之人抓住把柄。
树大招风,哪怕是最普通的故事,安到我们身上,都有可能成为原罪。
这实在很委屈。我知道。但我们必须退这一步,才能争得勋鹿饭的海阔天空。

PS,有人说西皮饭就是两边都讨不着好,不见得如此。除开一些毒唯,大部分的个人饭还是很愿意和“不会动不动提起他人”的“理智”的“有脑子”的西皮饭交朋友的。

另外我也不是想要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谁,只是真的真的面对一些事情,想讲一点自己的意见。或者你可以当成是……我对那个公告的读后感吧。

最后再归纳一下我的观点,其实就那么几句话。

【不要在个人资源下提起他人!!!】
【不要在他人资源下提起勋鹿!!!】
【即,不要在不合适的地方提及毫无干系的人!】
【圈地自萌!!!】
【就算别人恶言相向也要时刻记得自己是讲礼貌的带脑子的小公举!】(补充)

这世间爱的方式有很多种,
恳请大家选择最温柔的那一种吧。
不伤人,不害己。

为自己圈出一方田地,放心大胆地去爱吧。

最后。
让我们一起安静地等待,
等待天明之际,等待风起之时。

评论
热度(15)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