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容易对新鲜事物产生兴趣的人。
如果按略为迷信的说法,射手座的性格里也确然有这么一条。

我很容易被安利,尤其是文字类的东西。
这几年下来,因为想转移注意力,更是如此。

“我已经很久没有关注过勋鹿了,不是因为不想,而是因为不敢。”

陆陆续续入了很多坑,全职、龙族、魔道……盗笔算以前入的,这里先算上。看的时候也真的好几处被萌出血,也曾想为他们写下些文字,每每动笔却踌躇。
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写同人CP不是勋鹿,就一个字都挤不出来。
太固执了吧。我这样想。却无改变的方法,和改变的心思。

对我这种心无定所的人来说,难得的固执是良药吧。

今天又找虐般地看了一个频,内容是哥哥退团期间的能虐哭人的微博。婆主说,也许除了她之外没多少人会从头到尾看完。是的啊,我是哭完的。
好难过好难过好难过,我今天爬上来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就觉得要说出来,我好难过,我其实真的很难过。

还是同一对CP,
还是同一个场景,
我又在深夜里为你们哭得像个傻逼。

今天,在我的首页推荐里,看到同团别家的视频。
我其实真的对别家CP没什么感觉,真的。
有个别粉爱蹦哒是粉的事,不关正主的事。
但今天看到的时候,可能秋季适合多愁善感,就觉得,啊,我好羡慕他们。羡慕他们有糖吃,羡慕他们即便没有糖也有同框。
其实没有必要羡慕对不对。
因为他们的糖,根本没有勋鹿当年的甜啊。
就是因为当年太甜了,所以勋鹿才足以粉红我的整个世界。不留一点罅隙。

所以即使我可以对千千万万对CP动心,也始终没有谁能盖过勋鹿的色彩。

正主没有发糖的日子,自己产糖就好了。
正主没有相见的时候,自己脑补就好了。
正主顶峰重逢的时候,记得尖叫就好了。

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国庆节,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晚安。

评论(4)
热度(3)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