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鹿勋】有一个温柔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现实延伸 正宗XJ/BK 不负责任脑洞 切勿代入实际
宇红女孩出场篇 玛丽苏送给大家


文/软奈


什么是红?

23:00-00:00的一个小时内,EXO官博发的吴世勋的预告被热转了三十余万次,超过队友一两天的积累量。


自去年到今年,鹿晗已经蝉联明星势力榜冠军不知多少次,这还不包括他以前在队时在韩国榜上取得的成绩。


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盯着,随时有登上热搜成为趋势的可能性。
他们有着无数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的底层小人物所渴望的一切,名与利。


物极必反的道理,鹿晗知道,吴世勋也知道。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它的公平性在于,
你面前的光亮有多大,背后的阴影就有多大。


“小鹿,你有空去微博看看吗?我看不太懂,这是怎么了?我们的cpf又和那个吵起来了?”

“多大点事,相信他们,肯定能自己解决的。”

“虽然我知道律师函没什么用,全英文律师函更没什么用,我也看不太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他们贼喊捉贼我还是看得出来的。”
“哦,他们还歧视t/x/l。”
小吴的手在鼠标上滑着。


“这么有空?有健身计划的吴世勋小朋友,你今天做了几组俯卧撑啊?”
“……等你胸肌有我大了再来嘲讽我。”
“……”
“等等等等等小鹿我错了QAQ!!!你运动辛苦我替你吃零食。”
“……”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我帮你在韩国找找新出的好吃的,到时候你休假过来我们一起吃啊。”
“QAQ小鹿你不要不说话嘤嘤嘤嘤嘤。”

鹿晗绷不住笑了:
“Pa Bo.”
(韩语罗马音,傻瓜)

“嘤嘤嘤嘤嘤嘤咦?”
吴世勋还没撒娇撒过瘾,突然听到对面鹿晗那种宠溺又温柔的声音。
嗷。
有一个温柔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呢,吴世勋小朋友?毕竟这次是粉丝之间的事情,并没有直接牵扯到我们身上,我也不可能像上次一样让他们别想太多。而且我最近更博频率好像太高了一点,你不觉得吗?”
“你明星势力榜都掉到第二了多更更不挺好的吗?”
“嗯?”
“啊不是,我是说,那我来更。我只更微博。没事你等着。”


“你说怎么能让我们亲爱的粉丝朋友们委屈呢?”
“有生之年都难以等到我们公开也就算了,还要被这些邪教cp欺负。”
“太可怜了。”


他一边自拍一边嘟囔着。

“配什么字好呢……?”


他看了眼微信,鹿晗这回没回他语音,只留了一个“。”表示已阅。


然后就出现了大家在微博上看到的那张照片,和一个酷盖无比的“。”


后续他就没管了。
让大家知道一下,我们是陪着他们的,就好了。


留在练习室的吴世勋继续和鹿晗聊着天。


“我们前夜的练习室版本要出了,你记得看。”
“看我就可以了,不用看别人。”

“那你要保证你们镜头只扫到你啊。”鹿晗笑得很开心的样子。

吴世勋一下瘪了气:“很气。我刚刚还夸你温柔。”


“好啦好啦会看的,专门找你的cut看啊。”
“很晚了,别天天把练习室当家,早点睡吧。肚子要是还疼就去医院,憋着迟早出毛病。”
“哥你忘了男子汉不能因为小事去医院这句话还是你说的?”
“……”鹿晗那边突然又没了声音,在吴世勋终于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才听到一点浅浅的叹息。


“所以你看到那时候我怎么样了吧。”
“别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我会担心。”

“……嗯。”


太,太太太太温柔啦!
为什么他最近这么会撩???
我靠难怪最近超话里越来越多站鹿攻的小朋友了!


“你也是,晚安。拜拜。”

然后两个处于热恋期的小朋友又就着谁先下线的问题争论了十分钟,才依依不舍地掐断了线。


鹿晗却一直没睡着。

夜深人静的时候,思念最汹涌。

突然很想抱抱他。


最近真的很累啊,事情一桩接着一件,他闭关的时候也不消停。
但是更累的是,每天醒来,都看不见他。
恋爱的人,真矫情。
他笑了笑。


迷迷糊糊地闭了会儿眼,到底也没睡沉。
看了眼表才凌晨三点,却是真的睡意寥寥。


他摸过手机,鬼使神差点开了ins。
小孩儿果然没有更新。
他笑起来,好吧,那这边就我来吧。


“睡不着  看看星星吧”


睡不着,看看勋勋吧。


就看着我们就可以了,其他什么都不用管。


冬天会过去的。




                         -完了以后,就这样吧-

评论(8)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