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鹿勋】宣布主权分几步(现实延伸/温馨欢脱)

有姑娘说想吃小甜饼了,于是就有了这一更。
灵感来源是两位大大近期更新的ins

文/软奈

“当你恋人的名字频繁地与另一个不甚熟悉的名字一起出现;当你发现搜索引擎下输入你恋人的名字,出现的第一个关联人不再是你;当你发现有一对邪教CP竟然妄图挑战你和你恋人的CP正宫地位……”
“你会怎么做?”

首尔醋王·吴·大鼻子·世勋正在思考这个问题。
他盯着屏幕上翻译得语序错乱但还算不影响理解的评论,陷入了沉思。
唉你说说看,这么一群平均未成年的小姑娘,天天在网上用这么粗俗的语言这么呛来呛去真的有意思吗?
虽然他也觉得那个女生和他鹿放一起挺碍眼的就是了。
又想想他鹿那张脸,突然明白了前几天翻到的那俩成语“倾国倾城”“祸国殃民”是个什么意思。

他俩在工作方面有种默契,不到万不得已,互不过问。
他还好,本来也不是主捧,又安安静静地不争不抢,公司最喜欢的就是他这样的摇钱树了。
鹿晗本来也还好,他圈的粉大多死忠,回国那阵他休养着没消息,大家也冷静地等着。只是他为了最大限度的自主权,自己工作室入驻的是家公关方面稍显弱势的娱乐公司,平常宣传他自带影响力倒还好,只是这回,这整个事件,都显得别有预谋而难以招架。

他想他鹿这回是遇到了点麻烦,但他没说,他当然也没问。省得人等会又边笑着他是个醋坛子,边沾沾自喜自己的魅力之大。
但是,一边是不能宣之于口的真实恋情,一边是来势汹汹的虚假绯闻。
这可不是他吃醋,是他真担心他鹿啊。

宣布主权什么的,看来是势在必行了。

×××
※宣布主权第一步。
“我要大声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
(“至于全世界信不信,就是他们的事情了。”)

正在见证着首尔四点钟凌晨的韩国人吴世勋,在键盘上艰难地敲下了这么几个蚂蚁字。
“都别吵了,鹿是我的。”
不一会儿收到了这么几条回复。
“女友粉滚滚滚,你也就只能这样天天yy鹿哥了吧,嫉妒我们xjj就直说呀,憋着多累呀。”
“就是因为有你们这些女友粉的存在,你鹿才27了都还单着,心眼这么小就等着你正主孤独终老了吧。”
“YY是病,得治。”

还没等吴世勋对着网页翻译把那些回复琢磨干净,微信那边就收到了一张截图。
“你又拿小号去作妖了?”
“天地可鉴啊小鹿,我哪回讲的不是真话。”
“可不吗,能把真话讲得这么像假话的也就你了。”
“那我下次拿大号发。就是担心吓到大家。”
鹿晗被那边的回复吓了一跳,虽然是开玩笑的语气,但想想对方这些年来与日俱增的胆子…还是有点胆颤。
“乖啊,哥会处理好的,你别掺和了。”
吴世勋回了他一个乖巧的表情包。

首尔醋王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这句话已经过时了,现在应该说“从哪里跌倒,就换一个号再爬起来”。

×××
※宣布主权第二步。
充分利用交集品牌宣传期,蹭上巧合的东风。

7月14日,鹿晗公开零界点完整版MV。与此同时,小吴摄影师摆好了包的位置,打好了光,认认真真地拍了张照片上传到ins,配字#supreme x LV 。
赫然是某人前不久发布过的花衣服的同个品牌。

吴大大视奸完了某几个勋鹿大粉的反应,而后从卫生间里出来,心满意足地去练舞了。
我真是家庭工作两不误的好男人呢。
吴世勋默默为自己点了个赞。

是夜。
鹿晗一手手机一手充电宝,坐在珠光沙发上装备齐全地和吴世勋聊着天。
“拿大号发?”
“是啊小鹿,你不觉得我们这个宣传期撞得简直太巧妙了吗?”
“发个ins也不稍微带带自己,该说你是一心打广告呢还是一心跑偏呢?”
“都!没!有!我一心全在小鹿身上。”
您的好友---吴世勋对您发起了情话攻击,鹿晗,卒。
“咳咳,那就这样吧,我先去锻炼一下什么的,你也知道我最近要拍那个什么拳击的戏嘛……”
“刚好我其实也有健身的计划,要不你把视频就一直开着,没事我看看你就好。”像是怕鹿晗拒绝似的,吴世勋又急忙补了一句,“你看之前你传那么多半裸照那么多视频我都没说什么的,作为你的男朋友我是不是也该要点小福利?”
“你当你们演唱会的日棍舞湿身舞是死的是吧。”
话是这么说,我们乖巧的鹿晗同学,还是没有把视频关掉。
结果他去拿水的时候,就发现那头那个人赫赫然在啃一只炸鸡。
……
“我这其实只是挽救口水行动而已……”
对方还在进行最后的挣扎。

鹿晗黑着脸按掉了视频。​
任何在他健身的时候吃东西的行为,都是对他人格的蔑视!是极大的侮辱!
靠!好饿。

×××
※宣布主权第三步。
你噘嘴来我来亲?

7月24日,鹿晗更新ins一则,照片中的他噘着嘴,嘴沿还残留着性感的小胡渣,配字几乎发遍了emoji中所有的食物表情。
咳咳,近日健身打卡频繁的鹿晗先生,似乎对近日的饮食不甚满意啊。

回归之后,行程一下子就紧凑了起来。
原本就分隔两地的两个人的交流时间就更少了。
上次视频的印象还停留在鹿晗调侃自己“最近上节目很放得开嘛”。
哎呀。
没有和小鹿联系的第一个小时,
想他,想他,想他。

上场前的间隙,吴世勋拿过手机来偷瞄了一眼。
这位鹿网民,最近很活跃嘛。
他看了看自己身上这身被粉丝调侃为东南亚毒*枭的大开领花衣服,和脖子间花里胡哨的项链。
拍了张自拍传上去。

前几天是上半张脸以及一只圆圈手强行和鹿晗早年自拍凑情头,
今天是下半张脸和嘴唇表情强行和鹿晗的噘嘴照隔空亲吻。

吴世勋其实也觉得这种暗戳戳秀恩爱的方式简直蠢爆了。
但又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就像鹿晗一边不愿说什么情话,一边又引导着写词人把诸如“不符合现代的规则”、“势均力敌的较量”这类歌词写进歌里。

唉,恋爱中的人啊。
还是无一避免地犯着傻啊。

×××
你要认识到,
宣布主权什么的,不过是秀恩爱的委婉说法而已。

尾声。
吴世勋浏览着三叶草系列的衣服,琢磨着是不是要再弄个蜜汁同款出来。
这消息不知怎么透到了鹿晗那里,当晚通视频的时候人一拍桌板壕气冲天:“买啥啊,看你长这么好看,爷送你啊。”
吴世勋表示:要不是他远在中国,真想把他酱酱酿酿再酱酱啊。

                          -完了以后,就这样吧-

小剧场:

巧合:都跟你们说了我很累的啊!天天动不动就带我出场我不要出场费的吗??!

纯属个人脑洞,切勿上升真人。
当然上升了我也管不着你。
日常xjbk(1/1)

评论(18)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