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害怕什么?

前几天我们家和别家有个LOGO抄袭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不知道的可以去大粑粑微博了解下始末,但真的劝你们不要去看戏精的微博评论,会气到的。)
围观撕逼的时候,其实很费解,你们到底在怂什么?

对家说,哎哟天天yylh是个同性恋恶心不恶心?
你们居然就马上怂了,说我们饭的是兄弟情。
这下人更可以顺杆子爬了,那我们饭爱情的和你们饭兄弟情的有冲突吗?

好,这里头有几个点,我觉得必须明确一下。

在他们说,同性恋恶心不恶心的时候,你应该做的是反驳他们的“同性恋恶心论”,而不是跳进他们的坑,慌里慌张地解释“我们什么时候说过lh不是直男了”。
你这就等于认同了他们的反同言论,等于认同了他们的“同性恋恶心不正常”。
坦白说看到他们家博底下有那么多反同言论我挺吃惊也挺心寒的,这并不是作为一个勋鹿er的心寒,而是作为一个正常人的心寒。

同性恋早就从精神病的范畴中剔除出去了,这不是病,喜欢同性就和喜欢异性的人一样,应该受到这个社会平等的认同和尊重。欧美圈出柜的大把大把,照样继续自己的演艺生涯。这没什么不对,更不存在恶心。
当然,在我国这个大背景下,一个明星若是牵扯上什么同性绯闻,算得上是大丑闻一桩。所以你们着急地表示“两位都是直男”的心情,我也很能理解。

但这个时候,在对方出现了如此偏激的歧视同性恋的倾向下,您不抓着这个点狠打对方一耙,还就坑下跳了,这…

当然,说了这么多,我本意并不是教谁撕逼,而且我也真的不希望大家再去和他们撕逼(他们大多数逻辑清奇语言混乱,你讽刺人还觉得是在夸他们,跟这种人撕也实在没意思。更重要的是,还给你讨厌的人送了热度,就等于给人送了资源,口舌之争的胜利,实在得不偿失)。

只是想纠正下大家的心理,饭腐向cp一点都没错,同性恋也根本就不恶心,别怂好吗。

再来说说饭的是兄弟情这个点。

其实你在别的地方,说我们饭的是兄弟情,都没有关系。
因为两位大大再多的粉红,再多的巧合,他们也毕竟没有真正地公开,他们毕竟只是作为兄弟出现的。
但在这儿,在对家饭的那对cp只是作为同事出现的时候,对家已经说上了爱情,你又何必怂。

抛开这些不谈,那么我们饭的究竟是什么呢?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跟我一样的,一边喊着“你们怎么还不公开啊”,一边又吐槽着大乖的“找不到对象”。
人都是矛盾的,这很难解释。

我一边很清醒地知道,两位都是直得不能再直的直男,
一边又很坚定地认为,两位真的对对方来说不一样。

在饭勋鹿这对腐向cp的时候,我选择的还是饭爱情。
因为爱情这个字眼,或许最能表达出我所认为的那种独一无二。
但如果深究,其实,饭哪对cp,不过都是喜欢这两个人之间相处的感觉罢了。

我很喜欢勋鹿两个人相处的感觉,一个黏糊爱撒娇,一个温柔纯爷们。俩人都长了张纯良的脸,但其实内里都蔫坏,补刀干坏事夫唱夫随好不拿手。看他们互相玩儿,或者一起捉弄别人,都觉得好有趣好开心好幸福。
这样的友情,如果要用友情来形容,比爱情还珍贵。

管鲍之交、知音之交、刎颈之交、舍命之交、胶漆之交、鸡黍之交、忘年之交、生死之交,此八拜之交,哪一样不能和爱情相比?哪一样不能比爱情更珍贵?

友情和爱情,说到底都只是人对自己的感情下的一个主观定义罢了。
爱情可能不可以从一而终,友情也可能可以独一无二。

而我只知道,我只是喜欢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而已。
“有一种感情叫做勋鹿。”
无关爱情,无关友情。

至于其他人,人生路上总要遇到些小丑,看过笑过就罢,太过在意反而失分。
和他们说太多话,还不如和家里妹子日常撕撕攻受来得快乐。
对吧?

一时兴起讲了这些,也不知道语气话题等等有什么不妥之处,如有发现,还望指正。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一切都好。
我去码字啦。

评论(24)
热度(29)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