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还是受,这是个问题——愚人节快乐

“听说我们的饭们常常因为攻受撕逼呢。”
吴世勋拿了听可口可乐,在珠光沙发上陷下去。
“正好今天也是个节日,录封视频信吧,怎么样?”
他转身捏捏鹿晗的耳垂。
软软的,啧。

鹿晗闭着眼,道:“要录也是待会儿录。要不是你这瓜娃子说要什么皮肤管理,你鹿爷我现在能躺着任你捏吗?”
他伸手碰了碰脸上的面膜,怪滑的。
都入春还敷什么面膜,麻烦。

吴世勋笑吟吟地看着他。
啊呀果然就是我家小鹿,就算敷着面膜还是一样好看。
“好那我先去找相机!”
“哎对了小鹿,佳能EOS M能录像吗?”

(广告植入太多了啊喂!!)

(好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作为一个节日贺 这篇文章却迟到了的理由 以下全对话 描写很少 因为我困)

“大家晚上好w”

“我们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嗯,大家好我是鹿晗。”
“大家好我是吴世勋,耶嘿!”

“好好说话,没事卖什么萌?”
“这是流行语啊哥,流行语啊流行语!”

“好好好流行语,回到正题吧还是。”
“嗯,听说我们的饭们最近经常因为我们的攻受情况而困扰呢。”
“甚至还有言语过激的现象。”

“啊呀其实你们喜欢的都是我们啊,不管攻受,大家都是一家人,和谐相处才好呀。
“对啊,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不要吵架。”(鹿学勋电台抽泣相)
“啊哥你又调侃我!”(掐后颈 小拳拳锤胸口)

“哈哈谁让世勋可爱呢。”(捏后颈 顺毛)
“耶,耶嘿…”

“不行啊哥跑题了!”
“所以,攻还是受呢,这是个问题。”
“嗯,是个问题。”
吴世勋边附和边抬头看钟,
“呀已经这么晚了!小鹿我们该睡了!”
“你还录着视频信呢同学。”
“不行不行晚上这么宝贵的时间怎么能浪费给这种毫无意义的讨论呢!走走走不录了。”
“我俩的私事,为什么要告诉你们呢,哼唧。”

“好吧好吧,那我先去洗澡,你记着关机器啊。”
“成成成,去吧皮卡鹿!”

“今夜我的咒语生效——”鹿晗边哼着歌边走进了浴室。

“那么,祝大家愚人节快乐~”视频信的画面定格于吴世勋的乖巧微笑脸上。

=======
那么,究竟是攻还是受呢?
还是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吧。

迟了一天的节日贺,尝试了下日系小清新的文风,望笑纳。

评论
热度(19)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