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拥抱我吗【勋鹿ABO 番外】

关于《你能拥抱我吗》的蜜汁番外
真的是蜜汁呀……不知道自己写肉的本领有没有长进。感谢等待着的小伙伴。我不该自我放弃自我堕落,还有你们呢。
背景是鹿回国之后再次回到庄园开启甜甜蜜蜜虐狗副本的日常

        鹿晗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已经空无一人。他眯着眼睛撑起了身子,有些惊讶地环顾四周。昨夜的笙歌他只余迷迷糊糊一点印象,似乎是自己喝醉了闹着要吴世勋那小毛孩跳舞引起的。
        切,不肯跳就别跳,耍这些花样干什么。一言不合就上船。鹿晗撇了撇嘴。大清早的人还不见了。
        只剩下那种强大的Alpha的威压,从四面八方的空气中渗入鹿晗的骨髓。他居然还在这种威压下睡到了这么晚……是他心理素质太好,还是……尼玛,他居然还是这么依赖这个小毛孩。

        他拾起整齐叠在床边的衬衫,抖落开来穿上。很合身的尺寸,他回国这几年身材变了很多,不知道吴世勋什么时候量去的。
        “我不要裁缝碰到你……你的身体,我会仔仔细细地量到位的……”
        言犹在耳。鹿晗甩甩头,是他这几年活得太清心寡欲了吗,早上刚起就想到这些乱七八糟有的没的不可描述的。一日之计在于晨,这样不好、不好。

        洗漱罢鹿晗出了房间,回来后有一大堆事情要处理,鲜有这样闲散的时光。结果一空下来竟然不知道要干什么,吴世勋那小孩还没来闹他。
        他以蹦代踱地下了楼梯,预备漫无目的地在庄园里逛一逛打发光阴。这时他眼角一凛,大片雪白的肌肤撞进他的视线。
        鹿晗只觉得脑袋一紧,果然期望一个Alpha像个Omega一样吃素三年是件不大可能的事情。

        三年啊,能改变的太多了。

        他摸摸自己唇角的伤疤,莫名伤感地眨了眨眼润润干涩的瞳仁。镇定神色看向身边的仆人,直视她的眼睛。这是他在国内学到的建立威压的招数。但其实嘛……更多的还是为了尽量避免视觉接触到少女姣好的身段
       卧槽,还是这种挤胸女仆装,吴世勋你挺会玩的啊。

        “鹿少早上好,领主出门前安排了您今日的行程。”仆人声音轻柔甜美,“接下来请到餐厅用餐。领主叮嘱务必看着您吃完。”
        什么嘛,还要人看着?当他是三岁小孩啊。鹿晗点点头:“行,那我自己去,你忙你的吧。”

       

        不情不愿地被温柔视线注视着挪到餐厅,没料准备的竟然是中国式早餐,这对于连着吃了几天烤土司的鹿吃货来说简直是救星。他舀了一大勺辣酱放进馄饨汤,刺溜刺溜地吃得很是欢快。
        没有听到后面仆人刻意压低声音的议论:
        “怎么突然换了一个厨子?原来那个可是伯爵特意从皇宫里挖出来的御用大厨,怎么烧得不好吗?”
        “据说是,哎呀我也是道听途说,就是有人说哦,那个厨子是因为不会做中国菜才被领主打发回伯爵身边的。”
        “中国菜…嗷嗷嗷满汉全席吗?我妈咪说过一个不会做中国菜的厨子不是一个完整的厨子!”
        “小点声!满汉全席再好吃那是你能想的吗?唉…我只觉得……”
        “领主夫人好帅啊!难怪领主这么宠着他嗷嗷嗷。”

        “我吃完了。你刚刚说世勋安排了我的行程是吧,接下来我要干什么?”刚刚吃完家乡的味道,鹿晗心情颇好,想着就这么一顿早餐就给吴世勋一上午的面子罢了。
        “接下来的地点提示是……花园深处,轻歌曼舞。”最后八个字……居然是华夏语……鹿晗有些惊讶。更让他惊讶的是,这人念得这么拗口他居然还能听出来。
        真是不负耳聪目明的说法。

        又玩什么呢?
        好吧,小爷有空,姑且陪你玩一玩。

       

        郁郁林木深处,隐隐乐声悠扬。
        鹿晗一路走一路哼着歌,清澈的声线湿润周遭青叶。他唱的是一首古老的情歌,大意是岁月参差而过,我待你一往情深,眉眼如故。
        有时他也会疑惑,明明记事后不及就已熟知了身世,也知晓自己的留下只是一个任务。曾以为自己逢场作戏当是一把好手,没想到朝夕更迭,不知是哪日天气太好,还是吴世勋的笑眼弯弯实在太好看,他就这样不当心的任由那人住进自己心里。
        他对着小姑娘还能神色如常,此刻无人之际,刚刚未酸涩完的酸涩又翻涌上来,肆意搅动他的心。
        很介意。非常介意。

        他想起某天将睡的时候,把驯鹿玩偶抱在怀中被同伴嘲笑的情形:“鹿少我是真佩服你,天下像你这么傻的人还有吗?”

        “玲珑骰子安红豆。”鹿晗低声念着。他回国后被勒令恶补了很多古诗,陆陆续续也背了一大批,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这句。
        这么多愁善感可真不像他。他摇摇头。猛然听到一点不寻常的声响。
       他的听声辨位练得很到家。矮身侧进树丛,鹿晗选择了最短的道路抵达。
        意外的是呈现在眼前的居然是一处不小的房子。外头看着竟然……像极了京城的,四合院。
        鹿晗看着那朱门上的虎头锁,一下两下,终究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看,天下像我这么傻的人,这不就有一个。

      

       锁还上得好好的,不想在自家玩翻墙的鹿晗暂时放过了这间仿四合院。径直向声源处走去。这建筑比起四合院来说就高得多了,侧开一扇暗门,鹿晗猫着身子闪进去。
        居然是一个剧院。
        第一排摆了一排贵宾座,座位很宽,大概坐俩都绰绰有余。
        台上仅一处灯光,完全笼罩那个闪耀的身影。见自己被发现了,鹿晗也就不再躲藏,落落大方地上座。在家不需要客气,当然是中间的视野最好的位置。
        吴世勋弯了弯腰,鞠了躬:“下面是鹿先生专属表演时间。”

        而后抬手之际,整个人却已变了姿态。
        鹿晗想象过很多吴世勋跳舞时的样子,却没想到是这一种。看起来随性的动作之间隐藏了巨大的力量,像一种野性的、纯粹的、自然的美。没有伴乐,但鹿晗觉得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好像精准地打在自己怦怦的心跳上。

        Alpha的信息素渐渐爆炸在这个两人独处的空间内。
        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鹿晗微微笑了笑,冲台上的人舔了一下唇。

【拉灯~】

哈哈哈逗你们的,下次见大概要等到下周的图片了,让这俩再安安静静地小清新一会吧。

很久没写这篇了,画风可能有点怪异,谅解一下^_^会慢慢调整的。最后!!我们鹿哥484帅死辣!!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