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这件小事(番外一/欢脱/虐狗向)

【番外一】名存实亡的单身贵族荣耀派对


  

文/软奈

  

  

        七夕当晚,九点整,鹿角路,火锅店。
    
        老高摸着自己的小肚腩,透过腾腾升起的雾气,偷偷摸摸地打量着对面那俩人。
        以前也不知道这家火锅店有个这么奇葩的座位排布方式,一边是半月形的长沙发,一边却只有两个座位。最可气的是,他们这边的人一人一只锅还算正常,可对面那是怎么回事?两个人,一只鸳鸯锅?
        这个包厢怎么好意思叫花好月圆啊,叫狗眼碎一地贴切多了吧?

  
        怎么找到的这么个地儿,竟然如此适合他们一群单身狗中掺进了两只内部消化的叛徒的现实。

  他看了眼旁边吃得正欢的几位兄弟,想到他们中的一个,在鹿晗说完“那我和世勋就坐这边吧”之后,还特别贴心地为他圆了一句:“那可不,鹿哥,咱哥几个里也就你能撑得下那辣了。”
        被虐而不自知……真是不愧单身直男的名号啊。
        酒足饭饱,是时候知道真相了。
        他抿了一口啤酒,感受了下自己最近逐渐坚硬起来的心脏,等着观察待会儿这些小可爱的反应。
    
        鸳鸯锅底,鹿晗就不拘着自己了,直往辣度最高的那一栏上勾。吴世勋看他吃得津津有味风生水起,一时被表面现象所蒙蔽,从他锅里抢了筷羊肉。被辣油覆住的羊肉色泽诱人,红的白的分界鲜明,瘦肉紧实肥肉不腻。
        只是这一切,吴世勋都感觉不到了。

  
        辣,铺天盖地的辣。
        霎时间整个嘴巴都好像不是自己的了,又辣又麻,话还未出泪先流。
        在泪眼婆娑间,就看见鹿晗在那儿放肆地笑,一边笑一边感觉到他的注视,就忙试着止了止把桌上的酒杯递给他,“喝点喝点哈哈哈,不是,没事啊乖哈哈哈哈哈,哎哎我不笑了,真的,怕辣又不丢人哈哈哈哈哈忍不住,吴世勋你太好笑了。”
        好不容易把那股劲儿缓过去,吴世勋凑过去,嘴巴快要亲上他的耳朵:“我怕不怕辣,现在亲下你的嘴唇你不就知道了?”
    
        诶。
        吴世勋这浑小子是不是把辣油沾他耳朵上了?
        怎么一下子,耳朵这么烫呢?
        鹿晗突然乖了,埋头认认真真地做最后的扫荡工作。
        倒是吴世勋像终于暴露了自己所图似的,目光放肆地在他嘴唇上打量着。
        红通通的。
        真的很诱人啊。
    
        “哎哎哎你俩说什么悄悄话呢?好事儿要分享啊鹿队!”这厢本聊着天的众人一下都看了过来。
         只有老高默默往后缩了缩。
         这么上赶着找死的,不被虐死都对不起您大无畏的献身精神。
    
        “咳咳,嗯…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是吧?”
        “看起来是真的有情况喔。”有人坏笑着起哄。老高在一旁安静如鸡地计着数,第三个。
        “那你们先说,不管我待会说什么,都不许尖叫,不许质疑,不许反对,能做到吗?”
        “鹿哥你这一来,我又想到曾经被鹿队长支配的恐惧了。”
        第四个,老高看着自己的手,思量着最后一个小拇指什么时候能立起来。抬眼一看,哦,人已经齐了。
        

  “去你的。”鹿晗笑着回击,侧头的时候刚好和吴世勋的视线对上,新交的帅气逼人的小男友跟他挑了下眉。他嘴唇抿起,笑得依旧很开心。
        神经粗大的直男们在这特殊的节日氛围里,难得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为什么会有粉红泡泡从两个大男人身上飘出来?
        难道继单身狗不能吃巧克力之后,连啤酒也喝不得了吗?
        然后就听见被粉红泡泡充盈的鹿队悠悠开了口,“不好意思啊各位,我脱单了。”
        他举起的手正与身边的人十指相扣。
    
        “正式介绍一下,吴世勋,我男朋友。”
    
        老高余光瞥到身边人精彩纷呈的表情,学着也来了个面部扭曲,思量着是不是率先来个控诉能显得他之前根本不知道一点。
        却听到已有人做了出头鸟。
        “鹿鹿鹿哥你,认真的?”
        “你忘了三个不许原则了?”
        “不不不吴世勋对吧,你开个口,你当年可是学霸啊,可不能跟着鹿队一起胡闹。”
        

  “那就,正式介绍一下,吴世勋,鹿晗他男朋友?”吴世勋笑得很纯良。
        终于有眼尖的人忍不住喊出来:“情侣戒啊我靠!故意在今天在这等场合虐我们,鹿爷你不厚道啊。”
        “所以我特地等到大家都吃饱了才问的嘛。话说当年你们接受能力不挺强的吗,怎么年纪越大胆儿越小了?”
        “不不不只是因为是你啊,宇宙直男都能弯,我这么久没女朋友是不是也……”
        “可能只是因为长得丑。”老高默默补刀。
        

  “我就说吧,当年就觉得你俩不大对劲,特别是你鹿晗,护犊子吧还非扯什么童养媳,真跟自己女儿抢男友了吧。”
        “等等你俩不会在一起七八年了吧?不能吧,鹿哥前段时间还套我话问吴世勋呢。”果真酒足饭饱,喝多了什么料都兜不住了。
        

  哦?
        吴世勋的眼睛蹭地亮起来,“他跟你打听我什么?”
        “也没什么,无非就是我说刚好业务往来见过你,他就问了问你的近况什么的。鹿队你看什么看,今天单身狗最大你知道吗。我靠你这一看我就想起来了,你当时还问得特别拐弯抹角水到渠成,我还以为你吃撑没事关心曾经队友呢。”

  
        “你成语学得挺不错的。”鹿晗阴阳怪气。
        “过奖过奖,这不最近在追一文青吗。”
        “靠老四你,有情况都不知会兄弟一声,怎么都跟队长学啊!”
        “你别把火引我这儿来,这不还没追到吗。现在首当其冲是鹿队。”
        “别首别冲了,你现在说了他,待会全从球场上找补回来。我是看清楚了,爱谁谁吧,这单老大买,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
    
        “没事你们想吃什么继续点,账我刚刚去结掉了。”
        争论不休的众人一抬头,看到吴世勋笑得温和礼貌的一张脸。

        单身贵(do)族(ge)荣(bei)耀(nue)派对,圆满结束。
        鼓掌。

  

  

                         -完了以后,就这样吧-


番外二 论那些不得不翻的旧账
下周末也许可以约一下?
甜到你了的话就给作者一个小红心吧^^
顺便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ww~
我七夕还有个联考TT

评论(3)
热度(21)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