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鹿勋】奶茶×冰美式(现实延伸/欢脱温馨向)

文/软奈

1.奶茶

这个新来的的哥哥很好看。
声音很好听。
而且性格也很好。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吴世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这个信念:
我要和他成为好朋友。

“鹿晗哥,练很久了,我们歇会儿吧。”
“哦练很久了吗?那——”鹿晗正心心念念着自己的冰美式,想说那要不我们去喝杯冰美式吧,可好喝了,一点都不苦。
可是吴世勋兴奋的点明显跟他不一样,他心心念念的是要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和这个喜欢的哥哥分享。
“哥那我们去喝奶茶吧!就在公司门口,那个阿姨可好啦,每次我去她都会给我多加珍珠!”
“啊——”奶茶也太甜了吧……
可是,看着小孩儿亮亮的眼睛,他又软了心。
“好吧好吧那就奶茶吧我也挺喜欢的。”
他心想这小孩儿也挺讨喜的,就陪人去喝这一次,以后他一定负责把小孩儿的审美矫正回来。
让他知道冰美式才是最好喝的饮料。

后来,不知道又多少次,他嚼着珍珠自暴自弃:算了,奶茶不也挺好喝的。

后来的后来,在一个节目采访中。
“所以鹿晗也喜欢喝奶茶是吗?”
“内,他最喜欢喝奶茶了。”某吴笃定点头。

鹿晗手里捧着冰美式,看着屏幕笑着摇了摇头。

哥最喜欢才不是奶茶啊…

2.冰美式

鹿晗离开了很久了。

吴世勋常常意识不到这一点。
有时半夜惊醒,还是会习惯性地想去他的房间,想看看他今晚睡得好不好,他的病有没有再发作。
有时在演唱会上,他会习惯性地去找自己和他的灯牌,然后才意识到,他已经不在这儿了。他也不可能再在这偌大舞台的哪一角,捡起自己和他的手幅,奔向那个人。
有时练习结束,想去买奶茶,却找不到人陪自己去。
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而那个永远不会拒绝他的人,却已经不在了。

那个人,原来是喜欢冰美式的啊。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我看起来像是那么不懂事的样子吗?

想质问,却也找不到愤怒的理由。
再生气,也只是生自己的气。
是他没有看出他的喜好。
是他自以为足够了解他,却还是要从别人的口中认识他真正的样子。

“可以帮我买一杯冰美式吗?麻烦了。”吴世勋这样对助理说。

他拿着冰美式打量了半宿。
香是挺香的。
颜色这么像巧克力奶茶,应该也不苦的吧。

于是我们的吴总带着它走了机场。

他的内心活动大致如下:
卧槽怎么这么苦??!
你长得这么像巧克力奶茶你还好意思这么苦!!?
鹿晗到底为什么会喜欢这种东西啊我去!!
为什么这种时候我是在走机场QAQ表情快管理不住了啊麻蛋。

晚上他收到一则微信。

“不喜欢喝冰美式就别喝了,下回哥回韩国陪你喝奶茶。”

                                           - 完 -

OOC是我的,勋鹿是大家的。

1.
鹿晗:哥最喜欢的才不是奶茶,是你啊!是你啊小蠢蛋!

2.
吴世勋:嘤!小鹿最好了!

“没关系的,也应该我为哥做一点牺牲了。”

“勉强的话你直说。”

“哥你见我什么时候委屈过自己。”

“你真不勉强啊,那我下次就带俩过你家来了啊。”

QAQ

吴世勋:我要收回我的话,就上一秒,我委屈了我自己。

(Lo主数竞卷做到昏厥,开几个脑洞甜下自己。
   
    深夜放糖,注意不要蛀牙。)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