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之虐狗日常(校园/欢脱小片段)

正所谓多打一场球赛多结一个仇家。
本来热爱运动的少年压根没想多少,酣畅淋漓地打完后,不论输赢还能彼此称兄道弟,颇有几分英雄豪杰间惺惺相惜的意思。偏偏很多吃瓜群众计较良多。
总是半桶水叫得最响。
捕风捉影,三人成虎,众口铄金。谣言,传着传着,也就越来越真。

鹿晗倒是没什么自觉。
他最爱是足球,篮球属于顺带。偏偏人运动细胞实在上乘,玩儿什么都是那么回事。一个人带球猛突也行,打配合也行,178的个子还能灌篮,长相又过分突出,几场比赛下来又圈了不少迷妹。
在场边声嘶力竭地叫唤着。
“7班加油”当然也叫,但纵观全场,享受“鹿晗加油”这种单人VIP待遇的人,也就他一个了。十分地拉仇恨。

已经到了四强突围赛,各方实力更加均衡,每场都各有各的胶着。
距离全场结束十秒倒计时的时候,双方比分恰好持平。
彼时球正运在鹿晗手上,他徘徊在三分线旁,被对方三四个人围住,很难突围出去。
谁都不想输啊。
他双脚离地,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抛物线。
既然难以突围,还不如放手一搏。
他落地的同时,没看球框,微笑着朝吴世勋那边挑了一下眉。
场边的尖叫瞬时也高上几分。
全场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三分,进了!与此同时,裁判的哨声也响了起来。
场边的迷妹们简直要沸腾了。
还好在室外打,不然依这时候的分贝,非把天花板掀翻了不成。

有人开始后知后觉地讨论。
“我天刚刚那个三分真的,帅炸了好吗!!”
“鹿晗他,到底还有什么不会的啊!”
“你们都没注意他最后那会儿看的哪儿?9班啊我妈,那抹挑衅的邪笑简直撩死我了!”
“他这样会不会,太嚣张了?”
“嚣张毛线!帅啊!投完三分框也不看,就是牛!”
“颜即正义!!!你们谁要到他qq了?”

并不是所有人都秉承着颗“颜即正义”的心在欢腾雀跃的。
至少9班的人就高兴不起来。
尤其是最后鹿晗看他们啦啦队这边的那一眼。
赤裸裸的挑衅啊。
班魂上来了,一颗颜控的心都压不下。
一下子风言风语就出来了,子虚乌有的事儿,经三人的口就变成了真的。“鹿晗”、“7班”俨然成为了9班同学的仇恨代言词。

天知道鹿晗压根没想那么多。
他看9班那一眼,不过是因为吴世勋恰好在9班而已。
有的球,一出手就知道会不会进。

一个耍帅的好时机,怎么能错过呢。

所以他看了,笑了,还挑了一下眉。

“哥帅吧?”

吴世勋无奈点头。
帅啊帅啊帅啊。可是您知不知道我现在是身处敌营啊大哥,您没看我身边同学看你眼神都快滋出火来了吗。

当晚。
鹿晗照常去0940寝室找吴世勋同学。
结果被全寝同学怒目而视。

“吴世勋,你要敢出去你就是叛徒!”

鹿晗愣了会儿,随即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
哦,自己那一眼,仇恨建立得太稳了。

他笑悠悠:“是我跟他认识时间长还是您长啊。”

吴世勋走过去揽上他肩膀,贴在他耳边轻轻说:“好啦,跟您时间最长啦。”

“鹿同学,我现在可是叛徒了,你得负责收留我啊。”
他嘻皮笑脸。

“负责多久?一辈子?”

“嗯,一被子。”

同寝同学:“行行行您快走吧,求求您快点背叛我们班真的,眼睛都要瞎了,521求爱护动物啊qwq”

                       -完了以后,就这样吧-

ok,灵感来源十分明显的一个小甜饼。
暗恋这个…等等我看看今天还有没有时间。

至于别的,别听,别信,别害怕。

信他就行。

评论(2)
热度(23)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