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鹿勋】心跳200+(现实延伸/观BPB鹿式撩妹后感/温馨向)

文/软奈

怎么会不管用呢?

看着女嘉宾的心跳和自己的心跳,再听着周围人此起彼伏哟哟哟的调侃声,感受到手里传来的温热、以及心底后知后觉的隐隐不妥,鹿晗只觉深深失策、欲哭无泪。

玩儿游戏呢鹿晗!你丫怎么能走神呢?

只是一牵扯到记忆里的某个地方,就好像是踏入流沙。

他无奈地笑了笑,本想着这种手段应该还挺有用,没想到妹子居然还那么沉得住气,他自己却不争气想七想八心跳都上了160,败局已定不说,关键是这局面还解释不清楚啊。

这段万一播了,要怎么跟那小孩说呢,说我又想到你了所以心跳才升得那么快?这么蹩脚的真话,那么别扭一人能信?

这种两个人对坐互撩的游戏,他之前是玩过的。

还在队里的时候,玩国王游戏,边伯贤那个一肚子坏水的,拿着自己那张鬼牌,声音慢慢悠悠:”七号和四号,面对面坐着互撩一下我看看?“

只不过那时还没有现在的所谓心跳测量手环这么高端,互相撩拨的本意也不是为了让对方败下阵来,而是为了取悦那位国王。

“两个人耳根都红了就算过关了吧。”他这样说道。

原本鹿晗还在为自己抽个签也能抽到七号的好运窃喜,转眼间喜剧变悲剧,真是让人不得不感叹真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啊。

他认命地站起来,到中央那块朴灿烈特地从隔壁拿来的软垫上坐定,还做了一个运功的动作,看起来毫不在意的样子。

然后就看到那边吴世勋瘪着个嘴走过来,“哥,我们好倒霉。”

他身后是一群幸灾乐祸的哥哥们在大喊着:”HUNHAN!HANHUN!“”啊果然是大势CP呢!“”啊呀走快点啊吴世勋,是男人就扑过去!“

彼时小奶包还是软软萌萌的模样,说起话来也还是黏黏糊糊的年糕味儿。

鹿晗笑着摸了下他的头发:“那我们快点结束就好了。”

”哈哈哈哈伯贤你看世勋耳朵是不是红了??“

”哇摸一下头就红了欸吼吼吼!“

”我不管,反正至少要互撩过两分钟吧。“边大法官铁面无私。

要怎么撩呢?

鹿晗其实很苦恼,撩什么撩,是男人就打一架啊。

但此时看着吴世勋微红的耳朵,他却突然有了主意。

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

直到他的眼睛里只盛得下他的倒影,旁的什么东西都占不了半点位置。

直到他的鼻尖就险些蹭着他的鼻尖,前头微翘的刘海险些纠结在一起。

他轻轻地伸手,把他的鬓发别到他耳后。

感觉到手尖触碰到的温度,嘴角浅浅一抹狡黠的笑意。

有本言情小说里这样写,

我没谈过恋爱,只是看到你就无师自通了。

吴世勋突然也笑了,他微微歪着头,向前凑近了一点。

后头哥哥们的起哄声骤然变成了吸气声。

”太近了吧……“

”不是我说……难怪那么多妹子萌这对呢……“

”不不不这里还有个汉子也萌的。“

鹿晗被惊得往后一退。

差一点就,亲到了。

听不到了,什么都听不到了。

只听到自己和对方咚咚的心跳声,在一片喧嚣中寂静地相连。

还不够吗?

他无奈地看了眼已经嗑起瓜子看戏的几个人,与吴世勋十指相扣。

他的手指卡在他的骨节中间,手心的温度严丝合缝地争相传递着,分不清究竟谁的手更烫一些。

然后猛然施力,把对面那只偷笑的小狐狸拖进自己怀里来。

他的右手还卡着吴世勋的下颔,左手轻轻探到他耳根的温度,鹿晗看向后面那群吃瓜群众,眼神坦荡,笑容温暖:“两分钟到了吧?”

“到到到了你你你们可以回来了。”

到现在似乎都还记得的,吴世勋睫毛的长度,嘴角翘起的弧度,和他手心的温度。

回忆总是嫌不够。

总是在一些不合时宜的时候,悄悄摸摸地出来挠他的心。

其实从开始走神那一刻,鹿晗就知道自己输定了。到后来,完全就是胜负欲吊着自己玩下去。他总以为自己无所不能,总以为自己无坚不摧,总以为自己已经修炼到家可以面对一切心如止水。

唯独一个人。

他甚至不用说话,只消用那双平常弯弯的眼睛平静地看着他,就足以让他城门失守、节节败退。

只是对热巴最高133的心率,他还是感到震惊。明明贴近这一招,揉头发这一招,十指相扣这一招,很管用的啊。以前小孩儿明明……不,不能再想了。

自己这队已经输了一轮,不能再输下去了。

自己个人也失控了一轮,不能再退下去了。

再退下去,就真的解释不清了啊QAQ

家有悍妻(呸)不得不谨慎些啊QAQ

所以当两厢打平热巴再度出战的时候,他跃跃欲试地站了出来。

这一次不会输。

也绝对不能输。

老僧入定般,心如止水。

甚至她贴到他耳根耳语的时候,他还能颇有闲心地想,哎他以前跟小孩儿这样讲话是不是还被饭们整理出了个合集啊。

虽然很对不起姑娘,但当时他脑子里真的在跳出无数条相同的弹幕: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一些想笑。

===

录制结束的时候,鹿晗有想过要不要先和吴世勋通个气,但又不知出于害羞还是害怕的心理往后一推,就给忘了。

所以这一期BPB播出后吴世勋的一条短信曾经让他万分摸不着头脑。

“那一招对她没用的,对别人也没用的。所以以后别再和别人玩这种游戏了。”

半晌才反应过来。

“嗯,以后只跟你玩。”

“只有你。”

鹿晗说他不懂男友力和苏点是什么,你们信吗?

小吴拍着他心跳200+的胸脯,点了点头。

有男友力和苏点,但不是你们的哟。

                                        -完了以后,就这样吧-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顾城

写勋鹿对视的那段的时候,想到了顾城先生的这一段诗。

真的很美好了,我们勋鹿(~ ̄▽ ̄)→))* ̄▽ ̄*)o

安利兔瓶大大的新作 99次我爱他

现实向短篇前作请戳头像^▽^

评论(17)
热度(44)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