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鹿勋】小号×大号(现实延伸/欢脱)

这次的梗是来源于,弟弟在ins上秒删的辣椒图及其配字:真正的大。

文/软奈

鹿晗宣布退队后,吴世勋取关了所有的人。
——如果我的关注列表里不能有你,那么其他人的存在也就失去了意义。
说起来实在是很浪漫又很霸气侧漏的事情。

但很快他就发现了这样做的不便之处。

首先,取关所有人之后,就意味着再登上ins时,自己的首页会变得冷冷清清的,什么都没有。
虽然那些傻逼哥哥们的日常他也不是很感兴趣就是了。

其次,与合作者互相关注以增进情谊的这一可能性,也被彻底抹杀掉了。
不过也还好,他没有那么多的个人行程。

再其次,想要去看看其他人(比如他家小鹿)的动态,工序就会变得有些繁琐。而且常常错过目击许多“大事”(比如他鹿发了和其他男人的合照)的最佳时间。

但是零关注什么的,挺酷的不是吗?
这样宽慰自己的第94次之后,吴世勋终于忍不住,申请了一个小号。

没有时,尚不自觉。这一申请,就马上体味到小号的妙处了。

可以想关注谁就关注谁啊,可以想发什么就发什么啊,可以想给谁小红心就给谁啊。
小号简直放飞自我的利器啊QAQ

比如这时候,我们来看看小吴同学的94个关注里,一半以上都是鹿晗的个站和勋鹿的站子。
再看看他发的帖子,
“ 终于意识到了 我是为了看到这样的鹿哈尼才努力活到现在的 ”
“ 他这么努力的工作都是为了养活在家里安静舔他美颜的我 真是太感动了 ”
“ 鹿说 快回家看择天记 啊真的要疯了 这是用手指一点点画出来的? 太可爱了 要怎么办啊 ”
“ 有吻…戏???(瞳孔地震 ”
“ 被这样的鹿哈尼吻一下 大概就这样昏古七也是没关系的 ”

“吴世勋你丫够了啊。”
视频那头的人捏着鼻梁,看起来很苦恼的样子。
“哈哈哈小鹿你是害羞了吗?”
吴世勋看着他微红的耳朵,笑嘻嘻没个正形。
“害羞你大爷!我是替你害羞,一大男生装小姑娘犯花痴还装上瘾了?”
“嘿嘿嘿对小鹿犯花痴这个不需要装哦。”
“我就安静地看着你,哪天别转换不过来了,玩儿脱了倒好。”

他当时怎么答的来着?
不会不会,我这么机智,怎么可能玩脱。

是啊,他这么机智。
怎怎怎么这么机智的他就突然忘记了切换账号呢呢呢呢!!
图片刚发出去的时候他还疑惑,怎么这个追星号什么时候多了这么热度了。点开回复,看到一堆小污女的评论……
他表示,他心脏不太好……

事情的起因是鹿晗在朋友圈po了一张录节目时拍的辣椒的图,“我的妈这个好大,厉害厉害厉害”。

他心里隐隐约约,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当晚吴世勋小朋友看到这只青椒,只觉得命中注定,有一种宿命让我们相遇的感觉。
兴奋地拿出手机,打开ins拍了照。
本意只是图方便用一下ins上的滤镜,再单发去给鹿晗的。发布图片也只是顺带而已。

是的,只是顺带而已。

去泥煤的顺带啊啊啊!

他说他是真的只是看到一只很大的青椒想要分享而已,这群污婆真的会听他解释吗QAQ
他说他只是最近沉迷汉语不小心忘记掉了青椒在韩国俚语里的意思,这群污婆会信吗QAQ

可是这真的是真的啊。

发完这一段吐槽之后,
吴世勋给鹿晗发了一个表情。
[鹿晗式捂脸无奈笑.jpg]

过了一会儿,鹿晗那边回过来一段语音。

吴世勋满怀期待点开,面无表情关上。

专门发段笑声来嘲笑他吗???

他回了他一个[鼓起来的奶黄包.jpg]

其实鹿晗同学是真的想要安慰来着,奈何笑点太低开口没说两句又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平复下来,看见吴世勋发的那个鼓奶包又止不住了。
艾马这小孩儿怎么这么可爱。

“吴世勋你要是在我跟前就好了。”
[对方表示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投掷了一根青椒]
“?”
“那样我就可以捏你脸了。”
“气鼓鼓的奶包的脸啊,肯定很好捏吧。”
[对方表示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投掷了一筐青椒]
“。”

鹿晗擦了擦笑出的眼泪,心说吴世勋这孩子真是个宝。
“好啦好啦不气哈,哥今天教你一句话。”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

“意思是机智的小奶包和不机智的被混杂在一起,就算是过滤了一千遍,也有可能有不机智的掉落出来。”

“不过没关系,哥会把那个叫吴世勋的小奶包挑出来哒。”

                       -完了以后,就这样吧-

择天记都没看(实际上是父母阻止与电视接触)在这边爆肝码文的lo主,感觉自己真是太敬业了……
这次感觉写得不太好…文笔被长生果子的美颜和演技震到丢完了。凑合看看吧。

晚安,么么哒~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