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鹿勋】别扭×别扭(现实延伸/观跑男拉郎后感/欢脱)

文/软奈

吴世勋看着屏幕上那个人羞涩的笑脸,无意识地握紧了手机。
他其实知道这不过是电视台惯用的炒作伎俩,知道这两个人其实并无瓜葛,知道这不过是娱乐圈再寻常不过的逢场作戏。
这女孩儿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但是……还是难以释怀。
他以为他早就该放下了的,那些不切实的幻想。
却总是在某些时候,偷偷摸摸地出来挠他的心。

在那个女孩子遇险大喊鹿晗的时候,
会想起当年他们一起上跑男时,鹿晗遇到前辈大喊他名字时的神情。不过那时候他们是攻方,所以是遇到猎物的欣喜和新手的不知所措。而女孩的嗓音里,却更多的藏着被抓住的焦急害怕。
他不得不承认,这两个人站在一起,还真是挺赏心悦目的。
又听到女孩游戏大胜时鹿晗夸人“鸡毛王”,他也暗自叹气,喂,你这样夸女孩子,还怎么实现你的新年愿望啊。

俨然把自己当成了为他操心的自家人。
以后也得是这人设啊,要尽早适应呢。
屏幕太久没动,黑了下去。
上面清楚地倒映着,自己那张笑得无比难看的脸。
吴世勋啊,你这样,怎么能行呢。

他想了又想,还是打开屏锁,嗑嗑巴巴地拿中文给鹿晗发了一段语音。
之前和鹿晗立下过要学好中文口语的雄心壮志,鹿晗也兴致勃勃说要监督他,于是勒令人和自己聊天必须用中文,这样锻炼,学起来才快。

鹿晗那厢正忙完一个通告,蹦上车门,方想点开朋友圈看看这些前辈后辈的日常娱乐下自己,就看到了小孩儿头像上那一个红点。
才想起昨天自己那综艺播出的事情,里头有些情节……
头疼。

他慌忙从包里翻出耳机。

果然……

小孩儿汉语还讲得不利索,翻来覆去几句话,讲的无非就是,昨儿你节目我看了,那姑娘长得挺好看的性格也好,真要当嫂子也行,当然还是得看你自己。
其实你年纪也到了,是该找个人陪陪你了。

他捏了捏鼻梁。
很有把小孩儿从屏幕那头揪过来狠揉一把的冲动。
喂,吴世勋,你以为我,那么固执地不肯说找女朋友,而一直说谈恋爱找对象,是说给谁听的啊。
还发语音,语气里的委屈酸味都要溢出来了啊喂。

你小子看不出我喜欢你,要我上哪儿再找个人陪我啊。

越想越气。

“吴世勋你丫之前说的想上我结都是放屁呢??你哥我就节目里被组了个CP怎么了。”

发完后就立马后悔了,这语气不会吓到人吧……

“哎反正,再怎么组,也没有咱俩的CP人气高啊。”

笨蛋。

====完了以后,就这样吧=====

化学竞赛前赶制了一块小甜饼出来ww

给昨晚看某奔气到的小仙女顺毛( ̄▽ ̄)

王不见王一时半会儿是更不了了,暂且写些现实小片段尝尝鲜哈。

顺便推下我最近的新文小可怜:暗恋这件小事

校园文,基调是暗恋所以会有点虐,但细节上是欢脱的(●'◡'●)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