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拥抱我吗【勋鹿ABO 11-12】

文/软奈

十一

        “朴灿烈,我们谈谈吧。”边伯贤拽住他的手臂,声音坚定。但其实只要细听,就可以听到里面细小的颤抖。

        朴灿烈侧过脸,逆光下看不清他的表情,只听他低低应了一句:“…好。”

        边伯贤的角度刚好看不见他脸上的泪痕,他吸了吸鼻子,松开手坐了下来。

        半晌没有言语。久到朴灿烈以为他们这一次的对话又要无疾而终的时候,边伯贤轻柔的声音终于传过来。

        “我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曾经我以为能够一直在你身边就满足了,但是我发现不是这样。我越来越不满足,越来越得寸进尺了,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每次什么人问我说那是你的Alpha吧这样我都会很开心,至少我还是活在自己的幻想里面。我说什么你都会答应你对我似乎也和对别人不一样所以我以为我是特别的,我可以肆无忌惮地享受挥霍着这一切特权。”

        “白白…”

        “不要这样叫我了,会给我错觉的,你是喜欢我的这样的错觉。”卞白贤皱了下眉,“曾经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的,即使大多数的美好与特别都只是我的幻想。我是很喜欢你,比这里到天上到银河还要长的喜欢。不,我那是爱吧。”

       讲到这里他突然就轻轻地笑了,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

       [“白白你看从这里到天上到银河的距离就是我对你的喜欢的长度哦!”]

        边伯贤站起来,走到他面前,笑眼弯弯的样子格外乖巧。他说,“朴灿烈,我不知道你在犹豫什么。我只知道,你再不抓住我,我就走了。”

        朴灿烈怔怔地看着他,看着他眼睛里涌现的烟火,一点,一点熄灭。那是他最珍惜的星星。

        他没有说话,他知道,他没有机会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他亲手割开的。

===

        吴亦凡坐在书桌前懊恼地抓着头发,面前的纸张被凌乱地揉成几团。

        吴世勋走进去刚好就看到这一幕,他看了眼吴亦凡不忍直视的造型,正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毕竟这么注重男神[精病]形象的人,知道自己这个样子会不会抓狂啊。

        “那什么,哥啊。”吴世勋斟酌着用词,顺手抄起一个纸团摊开看看是不是又有什么惊世骇俗的大作。

        “嗯?”吴亦凡把头埋在臂弯里,压根没看到这熊孩子的动作。

        不过很少有会被这哥嫌弃的画啊…难道这次画的不错!?怀揣着内心小小的期待,吴世勋一点一点把纸张摊开来。

        谁能来告诉我一下这一坨是什么东西。大吴从抽象画转型到泼墨山水画了?

        吴世勋抽搐着嘴角,最终还是转回了刚开始来的目的,“那什么,我和鹿晗要回皇城了。”

        “哦。”

        “嘿!我说我和鹿晗要回去了,要走了,也许就不回来了!”吴世勋表示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很不开心。

        “哦。”吴亦凡依旧没有抬起头,吴世勋只能悻悻地甩了门找自家小鹿求安慰求拥抱。

        当然,了解吴世勋的人都会知道,他的重点肯定不是前者。

        吴亦凡露出的一双眼睛,重重叠叠,像家乡的海,所有的情感都溺死其中。深沉,迷茫。

        对啊,连吴世勋都要带着他家的小鹿走了,你怎么还没回来。

        不回来也就算了,为什么找都找不到。

        “Kris,都准备好了。”

        “嗯。”吴亦凡揉了下眼眶,“两天后出发。”

        金俊勉,你他妈一定要好好等我回来!

        好好的,等我回来。然后我们好好地在一起。

十二

        金俊勉不耐烦地收拾着行李。嘴巴里念念有词,偶尔蹦出来几个脏话与家乡土话,听着像是在咒骂谁。

        吴亦凡利落地往箱子里塞着东西。

        鹿晗以一种贤妻良母的姿态迅速收完了自己的行李,看见被吴世勋折腾得惨不忍睹的衣服,于是霸气地把衣袖向上一推喊着放开那个箱子让鹿爷我来。

        吴世勋作太阳花状满脸灿烂光明正大地围观。

        为什么大家都在收拾行李呢,敬请关注下节精彩,那些你所不知道的事,参演嘉宾:金俊勉、吴亦凡、鹿晗、吴世勋等(按出场顺序排列),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广告君:

        “为您提供最高级别的服务,给您帝王般的享受,让您畅游温柔大海,奢华中,不失朴素,朴素中,不失典雅,ABO园欢迎您的光临!”

        “有流人,放心爱,流人,八十四小时紧急避孕。”

        “家里的Beta不会怀孕怎么办,哥伦布航海不孕不育医院欢迎您!一支足球队不是梦!”

                                                 ]

        金俊勉表示自己真是累感不爱,父母怎么就给他和嘟嘟摊了个这么货色,自己被搭进去也就算了,嘟嘟要是再搭进去,还搭给这么个人渣,真是……待会别小命都保不住了。

       他打了个寒战,伸手摸摸还不明显的小腹,莫名想到一尸两命这个词,只觉得自己都快被自己给冻死了。

       

       一想到金钟仁的奸商嘴脸金俊绵就气不打一处来,什么叫做我也去就算地图是错的也能威胁吴亦凡把对的给他,啊?到时候遇海啸了撞冰山了触礁了沉船了怎么办?你和嘟嘟他跳你跳我就围观是吧!

        哪里还找得到我这么业界良心的商家!金俊勉腹诽,又认命似的放进去一叠衣服。

        他说,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箱子的夹层里,静静地躺着一个乌漆抹黑的玩意,金属外壳散发寒冷的光。

===

        吴亦凡是在收拾东西准备出海的,金钟仁猜的其实没什么错,金俊勉拿走的,确实是伪造的那张。

        虽然路线相近,但很容易歪到个天然漩涡那边。无奸不商这句话,果然是真理。

       

        只是对方如果把金俊勉带上去的话,那就麻烦了。金俊勉是Omega,战斗力本来就不如Alpha。而且若是这样,对方就十有八九料准了他不能眼睁睁看着金俊勉去死,想到这里,吴亦凡的脸黑了一半。

       所以才这么急着出海,最近适宜出海的天气也就只有是后天了,对方凡是脑子有点智商的选的也肯定是后天。

       “还没查到吗。”吴亦凡拿起床头的电话。

       “是。不过虽然对方十分隐蔽,但迟早会露出马脚,请领主放心。”

        迟早是多久!麻烦给个准话成吗,找不到就找不到了,我又不会吃了你们。又硬又黑的Alpha我没兴趣的好吗!吴亦凡在心底咆哮。“先把那些可疑的有海域野心的人的名单放到我这。”

        “啊嚏,是。”属下显然不知道吴亦凡在想什么,突如其来的喷嚏还让他以为是家乡的某个Omega在思念他呢,傻乐了好一阵,就差没来一嗓子了。

        海洋,注定不是个会安宁的地方。记得有谁说过,财富,来源于海洋,危险,也同样来源于海洋。

===

   

        “世勋世勋,皇城是什么样的?没有庄园了吗?”夜幕降临,鹿晗盘腿坐在床上一摇一摇,手里还抱着一个巨大的粉红系娃娃。

        吴世勋看着好笑,捏了捏他的脸。

        鹿晗不满地捏回去,把他的脸挤得变形才心满意足地收手,“说正事的。”

        “鹿鹿的事才是正事。”吴世勋严肃了脸说道。

        “好啦不闹。”鹿晗拿玩偶砸他,笑得却是很开心,就快掉了下巴。

        楼下突然出现有些嘈杂的声响,接着就有人来敲门,吴世勋看了表情困惑的鹿晗一眼,拉着他走了出去。

       闻声出门的伯爵看了他一眼,“那就你处理好了,你好歹也是庄园主。”就打着哈欠回去了。

       吴世勋看着自己父亲背影睡衣上的菊花刺绣无语凝噎。朝门翻了个白眼才继续走下去。明明就是自己懒,别说得像是你那么伟大,把事情都给我处理好吗,这哪里是好事。真不知道古代那些弑君篡位的人都怎么想的。

        “亦凡哥?你来干什么?”吴世勋走到沙发正中从容地搂着鹿晗坐下,鹿晗也就是象征性地挣扎了几下就先坐着了。

        不过吴亦凡的角度刚好能看到鹿晗的爪子慢慢地、慢慢地,攀上吴世勋的肩。

        吴亦凡瞬间觉得自己简直是闪亮的光源,脑壳上还写着功率一万瓦。不过这时候他也没空开玩笑了,开门见山地提了要求,把桌上的一个牛皮纸袋递给他。

        纸袋看来还很新,仔细看的话能发现一些与寻常纸袋不同的地方。

        想想也知道里面是很重要的东西。

                              -完了以后,就这样吧-

存稿告急惹QwQ!

所以下周的更新可能会有……也可能就没了。

其实我能说吗,写航海梗就是想要写真·船震才……

我只是一只小清腥QwQ只会写文艺肉

那就这样。

哦还有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虐灿白,我也不造啊TAT虐成这样要咋圆回来嘛,我当初一定是脑抽了脑抽了!

去上晚自习了,挥挥大家。

评论
热度(24)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