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拥抱我吗【勋鹿ABO 9-10】

文/软奈

        哗啦啦。哗啦啦。

        豆大的雨点不断擦过晶莹琉璃,冲刷前一秒的细长水痕,震动声是伴奏在耳边轰轰作响。

        吴世勋站在窗口,雨在他眼前飞下,仿佛再近一点就可以沾湿他的睫毛。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脑子里浮现的是前些天读诗集时鹿晗夸张的语调和快落地的下巴,不自觉就成了笑眼弯弯的模样,嘤嘤嘤我鹿哥真是什么样都好看,脑残粉吴世勋这样想着然后转过了身。在转身的当儿已经瞬间脑内出了鹿晗恬静的睡颜。

        呃……

        是很恬静,如果只看脸的话。

        也许是因为不久前的闷热所以把被子掀开露出的两条白嫩的腿呈八字放着,又因为渐渐变低的温度而把被子夹在了两腿间整个人侧过来躺着。刘海儿稍有杂乱地遮着额头。

       

        我家小鹿真是……什么样都……欠……操啊!!!

                 

        吴世勋扶额,然后蹑手蹑脚地走到床边,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一角躺了进去。同时为自己的机智点赞——还好当初请裁缝做被子时做得特别大。

        明明是你自己睡相不好吧啊喂!如果鹿晗是醒着的,一定会这么吼他吧,于是又漫上一抹浅浅的笑。

        鹿晗睁开眼偷偷瞄他,不自觉心跳一滞小脸一红。

        才没有被帅到。他笃定地点点头。只是觉得太傻了很丢人好不好!

        吴世勋的手很快就环了过来,鹿晗努力放松的身子企图不让他发现自己在装睡,却听见他软软绵绵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像一首歌。

        “这么大雨他们肯定不会过来的,就伯爵那种妻管严,怎么舍得我妈淋到。所以小鹿啊……我们就愉快地寿终正寝了吧。”

       鹿晗本要在柔情攻势中融成一·滩·春·水的躯干一僵。

       妈蛋的谁给这熊孩子看了东方的成语词典!Suho麻烦你下次讲解的时候细致一点好吗tat不要随便让这孩子出来吓人啊。从小在父母都是东方人的家庭里长大,鹿晗显然很清楚这个词的含义。

       

        金俊绵泪目。每次我都有讲得很仔细明明就是你家小孩不听好吗TAT作为一只Omega人生真是非常艰难。鹿晗你真是没有一点同为欧米佳相煎何太急的觉悟。

        作为一名教师请你不要再套进乱七八糟的词乱用延伸义了好吗,保持一点教师的职业道德精神好吗……而且,谁要和你相女干。

        卧槽还没被标记就这么被传染了,鹿晗你熊的!亏我还在Beta时期把你当成理想型!

      

=== 

        “嘟嘟啊,我饿啊嘤嘤嘤。”金钟仁横躺在沙发上有气无力的撒娇。天知道一直闻到事物的香味却不给吃这是多大的折磨。

        嘟暻秀闻言身子大幅度地颤了一下。天知道这么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讲出这么孩子气的话对他的杀伤力有多大,相比起来他还是更喜欢他与他手下讲话时的语气。虽然可怕但毕竟霸气。

        等会,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嘟暻秀皱着眉头想了想,不一会儿又顶着张面瘫脸继续切菜了。

        什么面瘫脸,怎么就面瘫了!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不觉得表情太多很累吗!愚蠢!

         对于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和哥哥分离然后住到这里,嘟暻秀其实清楚得很。想到那个哥哥,唉。虽然是话唠了一点又自恋得要命胆子又小得很还有王子病,但毕竟也算是哥哥。而且哥哥和他一样,都是Omega。

        所以……有那么一点小小的担心也是正常的吧。只是一点而已……我嘟暻秀怎能对这等愚蠢的人类有太大的感情!

        是这样想着,他的眉头却依旧紧锁。配合一张稚气未脱的面瘫脸,有种小孩装成熟的滑稽感,但又格外的揪心。

===

       

        金俊勉看着镜子里狼狈的自己。嘴唇被冷水冲刷得鲜红而脸却是苍白,眼睛里还有来不及褪下的泪水。

        有一种病态的美。他自嘲地笑,将半透明的睡衣衣领又往下拉了一点,狭小的空间里空气中Omega的骚味已经接近爆棚。

        他半卧在床上,顺应身体自然迷离着眼神,无辜青涩的Omega更讨人喜欢,他清楚得很。

      

        床头柜上陈酿的红酒醇厚的香味混合着Omega信息素的味道在空气中发酵,愈发浓郁诱人。

        对于一个正常Alpha来说,这是无法抗拒的毒药。

        粗暴的、充满情欲的吻。吴亦凡的气息迅速席卷他的全身。感觉到他的手不安分地向下伸去,金俊绵微微皱眉拦下了他。

        “先喝下去。”他努力平复涨起的情欲,勾出一个足够动人心魄的笑,出口的甜腻声音把他自己都小小地惊了一下。

        吴亦凡没有拒绝,喝下去然后再度吻上他的唇嘟囔着你也要喝,低沉的声音撒着娇,此刻听来却莫名地让人想笑。金俊勉却笑不出来,他顺从地回应,眼睛看向墙上的钟。

         哒。哒。哒。

        这时候声音的流逝格外清晰,每一秒都让他撕心裂肺。皱起秀气的眉,闭眼,泪盈于睫。有一个微不可闻的声音在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重复着对不起。

        感觉到吴亦凡不再动作,金俊勉确认了一下,然后小心地下来,留恋地看了他一眼,用力地吸了下鼻子开始任务。

        吴亦凡睁开眼,看那个人走出门单薄的背影,眼睛里染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色彩。

        你还要骗我到什么时候。他低低地笑。你这种演技,也就我能纵容着你了。

        吴世勋预测得很准,伯爵和伯爵夫人是第二天大晴才慢慢悠悠地马上散步过来的,据说平时正常马的速度小半天也都到了的距离,他俩愣是从早上八点出发一路磨蹭傍晚五点多了才姗姗来迟。

        不过总之,目前来说,一切都十分和谐美好。虽然因为皇室特(qi)殊(pa)的规矩,吃饭的时候除了轻微的刀叉碰撞声外别无他响。

        略微压抑的空气下,鹿晗喝汤的声音越发的小了,甚至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

        有钱人家好可怕嘤嘤。

        Suho我好想念你亲民的土豪君TAT专挑这种时候请假也太不仗义了。

        “世勋Suho什么时候回来啊?”趁着饭后伯爵他们收拾屋子的当儿,坐在沙发上鹿晗歪头压低声音问他。

        吴世勋闻言不高兴地捏了下他的鼻子,“不能看着我还想着别的男人啊。”

        鹿晗一脸嫌恶地拍掉他的手,表情很是诚恳,“勋儿我们说正经的。”语末还冲他挑了挑眉。

        挑眉是吴世勋和鹿晗之间特别的密语,通常时刻它代表的意思是加油你是最棒的或者你也就个傻子。但这时候……吴世勋愣了半秒,迅速端正身子恭恭敬敬地答到:

         “金老师说家乡传统节日快到了要回去祭祖他家家族体系那么大祖先肯定多得不得了他一轮跪下来可能得膝盖磨破不能让凡哥看到误会以为他是给别人咬去了还有我看他脸色不太好虽然好像长胖了但有可能是生病导致的所以至少也要大半个月吧。”

[无良插入性小剧场=

        噢可怕世勋你是怎么做到没有标点符号念完这一大串的⊙_⊙

        懒。

                              =这样真的更好吗]

        还没等鹿晗作反应,伯爵和他夫人就走过来了。他连忙起立90°鞠躬,“伯爵好,夫人好。”抬脸时已是一副礼仪规范的笑容。

        吴世勋低头憋笑憋得很辛苦。

        伯爵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就坐到了沙发上,倒是夫人无奈地笑笑也跟着回了个礼,“小晗真是越长越发标致了呢,礼数也周全,孩子嘛,欢快点也是极好的。”出口的声音温柔大方,一点都没有人到中年的沧桑。

        鹿晗有些惊讶地看着她,随即回了一个羞涩的笑脸。

       

        那边一对父子正在咬耳朵。

        “我妈最近又看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东方来的一本书吧,也就你妈看得懂了。就什么传,前两个字笔画特别多读音也很奇怪,可能是谁的自传吧?或者跟《名人传》应该差不多。”

         “……”真的吗?

        看那边鹿晗与夫人已经交谈甚欢,伯爵冲他夫人使了个眼神就拉着吴世勋换了书房谈话。

        “世勋,我——”

        “嗯。您不用说了,我会娶他的,而且非他不娶。”少年的声线不知道什么时候褪去了奶音,显得又沉稳又严肃。

        伯爵黑线,谁要管你娶谁啊,这种自作多情的性子也不知道是从谁那传来的。[伯爵夫人:不就是你吗!]

        “咳咳,我是说,你看,你也长大了,也有自己的担当了,所以——”

        “所以我会娶鹿晗的啦,爸你别说了我去看看他和我妈相处得怎么样。”吴世勋拔腿就要溜。

        “回来!”伯爵瞪了他一眼,看他真的立在那里不动了,才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当年我也是太心急,但现在你怎么转移话题逃避都没有用,你必须跟我们走。”

        吴世勋阴沉着脸转过来:“那鹿晗呢?那庄园呢?”

        “鹿晗可以跟着去,庄园自然也会有人来打理。”

        吴世勋的脸色终于缓和了些,他微微低头:“让我再想想。”

        “没有你选择的机会,你必须跟我们走,现在我只是来通知你一下,三天后启程,算是给你个缓冲期。”伯爵走过他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身为一个Alpha,你肩负的责任重大。”

        吴世勋站在原地没有在说话,有光在他眼睛里明明灭灭。

        很久很久以前有人用这种语气和他说话的时候,是他都城家里的管家,说的是“身为一个皇室Alpha,你必须标记多个Omega,当然你有这个资格也有这个义务。这样才能保证你有子嗣来继承你家族的爵位。”

        即使是他父亲那样忠诚的Alpha,在没有他之前也招入了不少妾室,即使那些都用了药物而没有彻底标记。

        可以背叛皇室,可以背叛全世界,但是,他绝不会背叛鹿晗。

        这也许不是Alpha的责任,但这是他,吴世勋的责任。未来有那么多变数,他能把握的,也就那一颗心了。

       星明星灭,云卷云舒,那都是别人口中的故事,不知道真假。我的心思,藏在桃花遍天的三月天里,除了你,谁也看不见。

===

        “哎呦喂,我还以为你不要你家嘟嘟了呢。”依旧是那样轻浮的语气,金俊勉咬了咬牙,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

        “这是真的?”看见露出的一角泛黄纸面,金钟仁的语气也变了。

        “我管你真的假的,把嘟嘟交回来,他也该回家了。”金俊勉显然有些不耐烦。

        “我可是真心舍不得你家嘟嘟啊,贤惠又温柔,绵绵,你确定不考虑一下把他许配给我?”金钟仁没理会他的怒火,又重新笑嘻嘻。

        “Kai!”

        “好了好了别激动嘛,生气伤身体,别忘了你是要生小孩的人啊。”金钟仁转身把图纸递给一旁的金钟大,“帮我验验真假。”

        再转过来看见金俊勉明显有些难看的神情,也不知道是自己哪句话戳中了这位天使心肠的心窝,只能挠挠头粗劣地安慰道:“好啦我也不是故意说你会怀孕的啦,我没有鄙视Omega。还是说,你真的怀孕了?”

        “滚!”虽然知道他最后那句只是玩笑,听到的时候金俊勉还是忍不住心下一颤。

        “那我就走了?嘟嘟我会还给你的但不是现在,你也要给我个检验真假的时间吧,三天后再来说噢。Goodbye,亲爱的小,啊不,金先生。”

                            -完了以后,就这样吧-

昨天考试考了真没什么感觉……

主要是它试卷又难题量又大,时间还短,简直……!

虽然我哥他们都说按我平常成绩肯定能上,我自己却还是没底。

但是又怎么样呢?

考都考了想那么多干什么呢?

心为物累,在乎太多,还是放下才坦荡。

对了还有件事我真的必须和你们讲!!

千万别去看左耳!!别被那些图那些话骗了!!

剧情滥台词假得要死顺序也混乱的根本不好看!!

虽然说我同学看哭了……但她那完全是被吓的!那车突然奔出来简直吓出戏了嘤嘤嘤。

不过世界之大,这样的烂片也总有它存在的道理。

或许某个萧索的夜晚,我也会因这样的故事哭泣。

还有桃儿生快,希望你早日成长为真真正正的男人。

评论(2)
热度(30)

软奈

年更博主

©软奈 | Powered by LOFTER